西門酒店

到了台北,進了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西門酒店之腹。搭配德式圖林根香腸,酸黃瓜,脆餅及粗麥麵包。高雄這家酒店共7層,以大洲命名,如美洲層,歐洲層等。各家西門酒店的中餐廳及西餐廳都會推出賀年饗宴,而酒店於大年初二將會推出“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套餐”,客人可以於陽臺享用香檳並欣賞酒店煙花匯演。西門酒店雖然是主要以吃飯為主的,但是也可以承擔一些婚宴或者是暖房酒,回門酒以及商務宴席的,同時也由於西門酒店的定位主要是臺灣特色,所以承辦婚宴的能力並不如一些專門承辦婚宴的場所了,用的看來就是各有千秋吧,下面對這邊的婚宴場地和酒店特色說說自己的看法。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西門酒店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典型的房間是七八平方米大,兩張雙人床,電視,空調,雪櫃,獨立衛生間,獨立電話等等。西門酒店這裡的標準雙床房很小,只能容納2件大的行李。西門酒店有大螢幕液晶電視,室內無線上網,免費飲料和小吃,冰箱,臥室拖鞋,保險箱和所有標準浴室設施。咖啡,茶,牛奶,果汁. 酒店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開放型的浴缸,對面的牆上有電視,浴缸還有按摩功能。可惜就是太小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