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原理-冷凍溶脂利用人體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溫下轉化成固體,通過非侵入性冷凍能量提取裝置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輸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有針對性地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在受冷達到特定的低溫後三酸甘油酯由液態轉化為固態,結晶老化後陸續死亡,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體內脂肪逐漸減少,從而達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療效會維持多久?只要治療者保持健康的飲食方式和適宜的運動,冷凍溶脂療程後的效果可以長期維持。●兩個月可消除20%贅肉–冷凍溶脂技術的最大好處在於只在皮膚表面發生反應,對於血管和皮膚不造成傷害。這就完全排除了傳統手術侵入式減肥治療的危險,而且實驗證明能將反應範圍的25%脂肪細胞消滅,兩個月可去20%的贅肉。目前FDA批准可以幫助除去腹部與腰部的脂肪。透過機器將腹部脂肪吸起並冷凍一小時,加速脂肪細胞的自然衰老及死亡,達至消脂效果。有專科醫生指出,最新的臨床實驗顯示首次冷凍療程後脂肪層平均減少逾兩成,若相距兩至三個月再做第二次療程亦有相同效果,即可多減一倍的脂肪,療程效果可持續九至十二個月。我適合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嗎?冷凍溶脂療程的理想物件是身型較健康,但有一些不易通過飲食和運動控制的中型脂肪團的人士。冷凍消脂技術主要針對局部肥厚突出的脂肪及橙皮脂肪,並不適用於大肚腩的人士,亦不能取代飲食控制或運動減重。接受療程時感覺涼涼的,並無明顯不適。部分病人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後或有輕微瘀傷及麻痹,但最多在數小時內便會消除。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