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輔導時間不宜過晚,儘量不去偏僻的地方做家教,還有,也不要去一些人員比較複雜的地方做上門補習家教,應盡可能將家庭輔導時間安排在週六、周日的白天。而我們的家長為了追求上門補習學習成績,不顧孩子心理的反應,只是說給你請個家教就好了。上門補習家教時應自尊自愛,衣著整潔,穿著最好不要過於暴露、性感,尤其是女大學生。課業上不能給孩子及時的輔導,也會貽害無窮!對於從小立志出國留學的孩子來說,語言關必須先過,暑假給他們提供了集中強化的時間,必須好好利用。如果上門補習知識面不夠全面和深刻,孩子的成績即使得到提高,也很難在心理上產生成就感,或者乾脆把提高成績的希望寄託在家教上,如果成績表現不理想,上門補習的建議是,那些由於轉學、帶課教師出現變動造成,他可以很簡單地說一句,是家教沒有請好,孩子功課表現比較差,學起來比較吃力所以需要得到提高的,或者孩子希望對某功課進行強化的。而對於時間短,又急於留學的學生來說,留學直通車無疑是他們出國留學的最佳捷徑。就這樣表面上看是對症下藥了,可實際上問題不少。那麼孩子學習不理想到底該怎麼辦?當今社會,很多大學生都熱衷於做上門補習兼職,上門補習做家教是他們的首選。在這個時候,做家長的應該關心的問題是,孩子功課差是因為接受能力、理解能力等智力因素的原因造成?還是由於學習作風、學習習慣不良的非智力因素的問題造成呢?一般在職教師到了三十歲以後,生活就比較安逸了。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