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現代的女人總是看到自己的胸小而苦惱,那有沒有好的健康豐胸方法呢?今天薇薇為大家推薦京都日常健康中醫豐胸小竅門,對自己身體沒有傷害,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日常健康豐胸小竅門吧。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滴在胸部上),然後直接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如果沒有精油用乳液也可以。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右手從外側將右乳向中央推,從右胸開始,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左手在右乳下方將右乳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最佳的豐胸方法,應該是內服加精油按摩效果最好,顯效也最快,同時配合適當的運動。二、中醫豐胸按摩使乳房逐漸變豐滿,對於女性扁、小胸部,按摩豐胸法是最快速、直接、有效增大乳房的好選擇。經絡指壓豐胸法要注意一下兩點:一、認准穴道點。中醫豐胸參照人體穴位圖,當感覺特別柔軟,並有發脹感時,穴道大概位置用手指觸壓皮膚,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者甚至會感到輕微溫熱。胸部便自然隆起,還可以起到調養身體美膚作用。說明:此道飲品能調節內分泌、生津補血、促進乳房發育。 (4) 中醫豐胸桂圓紅棗茶: 材料:桂圓肉3兩、紅棗10粒。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女性乳房發育不良,第二性征不明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做法:A.豬尾洗淨切塊,並用氽燙後撈出備用。中醫豐胸石生葛4-5克,水煎服或泡水頻飲,可促使乳房再次發育。怎樣中醫豐胸,熱水薔薇(玫瑰)茶,材料:薔薇 9g、香附3g、熱水300cc制法:將所有材料注入熱水後飲用。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