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第一對學生本人個性及學習方法應該有準確的瞭解,這是最關鍵的。不可否認,上門補習家教在某種程度上對一些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所幫助。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大學生充滿活力,與他們年齡相近,學生大多當他們是哥哥姐姐看待,不會有溝通的障礙。而且,大學生現在的階段正是中小學生們以後要到達的階段,所以他們會對現在的大學生充分好奇與興趣,這也會激勵他們向這個方向努力。上門補習班的“生意”一年更比一年火,而“禁補令”卻成了一紙空文,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找什麼老師呢?當然是孩子的上門補習帶課老師啦!上門補習做家教時要詳細瞭解委託人的家庭情況和固定聯繫方式;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安全是最重要的。暑假是孩子學習和成長的一個轉捩點,每個孩子情況不同,學習目的不一樣,因此最適合的學習方式也不盡相同。只有瞭解孩子的需求,有目的地進行補習,才能真正加速成長。就順德老師來說,收入還是不錯的而且穩定,再加上很多都是教師夫妻,基本上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所以,出來做家教的絕大部分都是三十歲以下,剛出來工作幾年,經濟壓力大一些的上門補習老師,這樣的老師也談不上經驗很豐富。我們不免要問:假期上門補習班為什麼這樣火?到底是誰助長了假期補習班的盛行?回到文章開始的一句話,教育並非經驗就能解決問題。然而,在家教浪潮這個現象的背後,我們不難發現裡面夾雜著一些與教育本身相抵觸的東西。在幾千公里外的西海岸第一大都市洛杉磯,類似場景也很常見。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