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Q: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Q:穴位埋線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安全性相當高。快速性拉提效果,持續性的拉力可維持2 ~ 3年。這項技術是免開刀,沒有感染風險、無麻醉風險、沒有恢復期。PDO鉤線置入組織後,大約半年後被人體吸收。若採用U形或J形的特殊植入法,皮膚的拉力可提高至3至5倍,效果可長達2年左右。穴位埋線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有勾線比起,穴位埋線拉提效果差別很大。本院院長、副院長為原廠顧問級指導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所以技術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拉皮教授,您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院長。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 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此治療的技術性很高。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有快速性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當天不要化妝,使用保養品,術後兩周內禁止做臉、誇張表情(如:大笑)。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7天。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