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八角堂主建築體後面連接著的是十字型外觀的一樓磚造樓房,而結構不太相似的這兩棟建物合稱西門市場,紅樓則為市場入口。其次,西門酒店的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好,以前在一些酒店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或者是個別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或者是比較冷漠,但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每一次服務都是非常的到位,不得不承認這邊的水準是非常高啊。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西門酒店有指定吸煙區。此酒店將於 2012 年 2 月完成裝修。從踏入西門酒店的那一刻起,我就對這個酒店產生了極其美好的印象。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一到前臺,首先迎來了服務員的熱情接待,在較短的時間內迅速辦完了入住手續,服務用語規範,態度溫和,讓人倍感親切;二是西門酒店陳設簡捷實用。進入房間的第一感覺是房間比較寬敞明亮,同時溫馨如家。室內內設施齊全,樸實無華,但都比較適用;三是交通便捷方便出行。西門酒店於2011年10月全新隆重開幕,我們採用時尚、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從客房設施與精緻的服務,在您進入酒店時,將享受飯店所帶來不同層次的全新體驗,整體的細膩度之外,兼顧平價與時尚,西門酒店將提供您嶄新的旅行與商務洽公感受。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還提供遮光窗簾和吹風機。酒店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