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這個夏季,清涼冰爽的主題帶食客全方位領略“視覺”、“聽覺、“觸覺”、“味覺”以及“嗅覺”的饕餮衝擊。到了台北,進了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西門酒店之腹。那燈光,那情調,那設施先進,那服務周全,那服務員超嗲的電話叫醒和早安問候,太給力了。第一道菜上來的時候是有個上菜儀式的,感覺也是比較不錯,這個大拼盤裡面有燒鵝,叉燒,水晶雞,燒鵝和叉燒都非常不錯,水晶雞的口感也是非常的軟,燒鵝的皮非常的脆,感覺很不錯,第一道菜已經讓大家對後面非常期待了。西門酒店整個小吃一條街的佈置都是根據臺灣當地的風土民情來的,包括街景還有一些特別的道具啦,等等,感覺就跟真的來到了臺灣一樣,所以呢,想去西門酒店吃小吃卻又沒時間去的可以先來這裡過過癮。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西門酒店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一路行來,感觸頗豐,臺灣行所到之處,所見之景,所觸之人,不能一一而足,西門酒店交通很方便,地鐵,公共汽車,機場巴士,天星碼頭的輪渡,九廣鐵路,都到這裡,周圍是繁華、方便的商業區。離香港喜來登、半島酒店都極近,走路數分鐘而已。地址是彌敦道40號。西門酒店的外觀十分破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