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抑或是因為父母離異、轉學、教師責備或與同學關係不佳引起精神和情緒的變化,或受某些具體事件引發的心理問題?不過,隨著優秀上門補習教育資源的日漸緊缺,美國紐約、洛杉磯這些大城市的美國父母也開始熱衷於讓子女上各種上門補習班,而家長的目的只有一個,讓子女在和同齡人的競爭中變得更加優秀。甚至以往一度備受爭議的“虎媽”式上門補習教育,也開始在一些大城市悄然盛行。一經推出,就引起了一陣狂潮,不少家長都是沖著新王牌的口碑效果而來。臨近暑假,可能會出現滿額現象,故打算前往報名的家長要抓緊時機了。讓孩子在這個暑假充充電,新學期領先成為第一名!或者乾脆是他的老師水準太差?如果沒有搞清楚真正導致學習差距的原因,拍腦袋、想當然地去請上門補習家教,最後效果肯定是不會理想的。舊愁未去又添新愁?你有了這樣的感覺嗎? 在洛杉磯阿凱迪亞社區,上門補習課外培訓班種類繁多。為此,他從凱爾6歲起就報名參加上門補習各種課外培訓班。“我覺得很多家庭都參加了某種形式的輔導班,我們認識的每個人都是這麼做的。在幾千公里外的西海岸第一大都市洛杉磯,類似場景也很常見。家住老社區帕薩迪納的奎因,為了給8歲的女兒報名鋼琴培訓班,上門補習幾乎跑遍了整個社區。“天哪,我感覺現在幾乎所有家長都在為孩子報鋼琴班。6年級補習班一般從下午3時上到6時,一周5天,每週費用在60到70美元。補習的內容第一個小時自學,第二、第三個小時有老師輔導。上門補習高中課程輔導班時間和低年級一樣,但每週費用需要150美元,相當於一小時15美元。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