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任何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方法都有適合人群,在決定全瓷牙冠前應給牙齒做一次全面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處方,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漂白牙齒。雖然,全瓷牙的可承受力非常大,但是如果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也是有可能會出現碎瓷的狀況,建議求美者在做了全瓷牙後儘量不要要過硬的東西,比如核桃一類的東西。而且全瓷牙鑲牙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不同,要緩慢進食,以免咬傷頰舌粘膜。全瓷牙冠後,日常生活中要儘量減少有色食物、飲料的攝入,或者接觸色素後及時清潔口腔,有效地避免色素滲入牙體。全瓷牙冠後,需要應用專業化的美白用品,如美白牙膏等。此外,還需要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對於已經進行全瓷牙冠牙齒美容修復的患牙,也需定期檢查,必要時進行修復體拋光處理,及時去除影響口腔美觀的不良因素。2、預備完成後的全瓷牙冠基牙各面應光滑,線角圓鈍,不能有任何尖銳棱角,以免產生應力集中,造成瓷冠折裂。3、修整全瓷牙冠外形時,曾用於金屬的打磨器械不可在瓷上使用,以免金屬顆粒埋入瓷孔隙中引起變色。當接近瓷尖銳邊緣時,砂石應從邊緣向體積較厚的部位移動,以防止瓷邊緣破裂。4、試戴調色時,要讓患者用唾液將瓷冠與鄰牙打濕,在自然光及白熾燈、螢光燈下評估顏色,最好選配一種在各種光照條件下均能良好匹配的顏色。診療中心選用國際先進的口腔產品,開展種植牙、美容冠、全瓷牙冠、牙齒美白、牙齒正畸等口腔專業服務專案,致力於為顧客提供高端、尊貴的牙齒健康和美麗維護服務,讓健康、美麗、活力的牙齒狀態維繫一生。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