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必要時可以使用扁平型或圓錐刷毛的電動牙刷。目的是要使牙科植體周圍組織維持潔淨與健康。電腦3D貼片同傳統假牙相比,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假牙;2、具有很強固位和穩定性,可象真牙一樣紮在患者的口腔裡;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4、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托和卡環,沒有大面積的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5、體積小不外露金屬、美觀,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此手術三大特色,一、安全。非手術、非侵入、無拉痛、無創無痕,具有高安全性,表皮恆溫冷卻,不麻醉、不注射、無須恢復期,避免切膚之痛。二、快速。立即性收緊肌膚,一次全瓷牙冠治療就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效果。治療當時可以達到20%的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三、持久。保持時間長。全瓷牙冠即是假牙中完全不含有金屬層,完全由陶瓷切削燒制而成,因為少了不美觀的金屬層,全瓷牙冠是當今最完美自然的假牙,它可以達到與您自身的自然牙一樣的透明度和美觀。適用症1、需要根管治療完成或缺損過大的牙齒,可以使用全瓷牙冠來恢復其美觀;2、在缺牙的部分如果無法人工植牙;3、老舊假牙邊緣已經不密合或以染色發黑的,也建議更換為全瓷牙冠,以防止問題惡化。全瓷牙冠禁忌症1、患者有深咬、磨牙、喜啃食硬物的習慣;2、患者口腔有炎症或牙周疾病。口腔診療中心專家介紹,以下適應症;1、牙齒發黃發黑的現象,如四環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2、矯正牙齒發育異常。對於不正常的牙齒發育,如過小牙,牙間隙寬,個別牙不齊,釉質發育不全等,這些通過全瓷牙冠修復後可以把牙齒的形態、顏色恢復到理想狀態。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