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二、指壓穴道點。首先要找到指壓點,然後以拇指內側指關節用力壓住穴道點,按照逆時針方向指壓穴位。稍稍停留幾秒後,手指緩緩鬆開,拇指此時仍停留在穴道點上,力道可減弱,然後接著重複以上指壓動作。經絡指壓中醫豐胸法要注意一下兩點:一、認准穴道點。參照人體穴位圖,穴道大概位置用手指觸壓皮膚,當感覺特別柔軟,並有發脹感時,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者甚至會感到輕微溫熱。這樣便可以認定穴位的位置。中醫豐胸

石生葛4-5克,水煎服或泡水頻飲,可促使乳房再次發育。

酵素中醫豐胸,

酵素中醫豐胸就是通過調理人體內部氣血,使胸部氣血供應充足,乳腺得到充足營養,修復並提升乳腺功能,促進乳腺健康發育。

中醫豐胸兩大特點:

1、全面調理。長生酵素不僅修復並提升乳腺機能,還能調節卵巢、垂體等內分泌器官的功能,使細胞修復、分化、生長速度加快,代謝水準旺盛,從而提高身體機能,促進乳房發育。

2、溫和調理無副作用。長生酵素主要原料為果蔬植物,通過服用補充體內氣血,主要作用機理即是通過補充營養的方式提供乳房發育所需的營養。

適用人群:

1、先天性發育不完全,就是人們所說的小胸者

2、由於意外傷害造成乳房的不完美者

3、生育之後出現乳房萎縮者

4、乳房不完美者,如乳房有輕度的下垂及兩側不對稱

巧擇4種中醫豐胸精油

步驟詳解:選擇基礎油橙花+鼠尾草,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複8~10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