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牙齒美白主要是對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及各類因牙釉質發育不良造成的牙變色、缺損裂紋等。下面,我們為你介紹四種當前較流行的全瓷牙冠牙齒美白技術。一、光固化覆蓋。利用光敏固化技術在牙齒表面覆蓋瓷化樹脂,安全無痛苦,可選色,可修補,可重做,一次完成,穩定維持時間長達十幾年以上。適用於較為嚴重的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及各類因牙釉質發育不良造成的牙變色患者。二、電腦3D貼片鐳射漂白。離子鐳射在特定波長下啟動催化劑,使漂白藥物滲透到牙體深部,達到牙齒由內而外的漂白。全瓷牙冠具體操作見臉部治療規劃圖解,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方向逐道提拉,每道連續重複5-8次,直到出現紅暈,如臉上皺紋紋路較深,用探頭方法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眉毛上方邊緣沿一公分以內為痛覺敏感區,應適時適當調低全瓷牙冠能量。眼部:最佳能量設置為3-8範圍。具體操作見臉部治療規劃圖解,由眼周圍從內向外操作,全瓷牙冠除皺電極從(臉部治療規劃圖解) 距離眼一公分的位置開始逐漸向太陽穴方向推進,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按臉部治療規劃圖解所示的箭頭方向提拉,全瓷牙冠,又稱全瓷冠,是覆蓋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屬內冠的瓷修復體。由於內冠不再使用金屬,而採用與牙齒顏色相近的高強度瓷材料製成,因此較金屬基底烤瓷修復體更美觀,半透明度與天然牙近似,修復後牙齦邊緣表現更加自然,可達到模擬效果,且具有對周邊組織無刺激等優點,已被廣泛用於臨床,尤其在前牙美學修復時常被選用。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