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5 雙手四指併攏,用指肚由乳頭向四周呈放射狀輕按摩乳房一分鐘;在操作時動作要輕柔,不可用力過重。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腰背肌肉要收緊,胸部向上挺起,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稍停後,輕輕呼氣落下,啞鈴收回原位。連續做數次。針灸中醫豐胸是以安全保健為基礎進行的快速中醫豐胸方式,針灸中醫豐胸適合荷爾蒙分泌不足、先天胸部發育不良與遺傳因素等產生的平胸或乳房偏小,以及哺乳後乳房萎縮、鬆馳、下垂和服用某些藥物導致乳房回縮等胸部不完美者。3、兩隻手輪流輕輕在右乳下方往上方輕輕拍打30次。左乳也是同樣。4、然後兩手虎口做圓狀輕輕按壓右乳,重複動作30次。左乳也是同樣。5、兩手併攏,從兩乳外側往中央輕推,重複20次。6、兩手併攏,在兩乳下方輕輕上抬乳房,重複20次。4、兩手合攏,手背相合在兩乳中間輕輕上推,重複20次。經絡中醫豐胸法特別適合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幼小、哺乳後乳腺萎縮下垂及採用其他方法中醫豐胸無效或反彈者。中醫豐胸促使乳房內的脂肪細胞積極吸收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C.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以大火燉煮,待水煮沸後轉 小火,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3)木瓜燉排骨: 材料:青木瓜1個、排骨半斤、薑片及蔥段各適量。 調味料:鹽少許。做法: A.先將排骨以熱水氽燙後撈出備用,青木瓜去 皮去籽,切成小塊。 B.排骨與蔥段、薑片一起放入水中,以大火煮沸,再加入切塊的青木瓜,轉成小火燉煮。 C.燉煮至青木瓜軟爛,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