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經絡中醫豐胸,即通過調節肺臟功能,疏通經脈,啟動身體內部潛能和活力,促使乳房第二次自然發育,使胸部豐滿、挺拔、有彈性而不回縮。同時,經絡中醫豐胸還能通過對乳房相關穴道的刺激,促進乳房血液迴圈的快速流通以及調節體內激素分泌,從而達到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所以純中醫的經絡中醫豐胸技術,不僅在醫療手法上不會對女性健康造成任何威脅,相反可以幫助女性增強自身抵抗力,具有中醫豐胸、美胸、健胸的三重功效。《婦科玉尺》中,便有“婦女疾病中最多見的,乃乳房的疾病”的記載,中醫學上,乳房的發育,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而當中受肝、胃、腎經等影響最深。調味料:鹽、冰糖、胡椒粉、酒各少許。做法:A.先將豬腳洗乾淨,並用熱水氽燙後撈出。 B.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加入少許的酒,接著轉小火。 C.燉煮至豬腳軟爛後,再放入蔥段、薑片、少許的鹽、冰糖及胡椒粉 ,繼續燉煮30分鐘即可。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中醫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 (2)豬尾鳳爪湯: 材料:豬尾、鳳爪4只、香菇4朵。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A.豬尾洗淨切塊,並用熱水氽燙後撈出備用。 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若失調的話,會立即影響胸部發育,若真的想中醫豐胸的話,請留意以下事項:1、肝氣鬱血型這個類型的人最多。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也容易憂鬱。這種人的乳房經絡不暢通,生理週期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亦容易不足。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