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所以在選擇穴位埋線的方法的時候,就需要在醫院的選擇上做好準備。穴位埋線的原理是由鐳射+ 真空技術,沿襲穴位埋線的優勢,結合真空技術,治療時將皮膚輕吸進治療頭,皮膚被吸起後拉伸變薄,使黑色素細胞密度降低,減少表皮對能量的吸收;4.埋線後有些低燒,過一兩天就會好,可不用藥。5.有些輕微過敏,出一點小紅疹,可吃息斯敏,或不用處理,會自愈。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0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法15天左右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法。穴位埋線減肥是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機制,進行合理有效的辨證選穴,在相應的穴位埋入蛋白質磁化線、外科手術用羊腸線(以線代針、長效針感),來達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溫中散寒、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建議選擇一次無菌穴位埋線包,其中包含有:塑膠託盤、墊布、特殊中草藥浸泡的羊腸線,進口埋線針,剪刀,鑷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彩光脫毛:脫毛次數不同意見也不同,根據所選功率的不同,脫毛三次以上才看到效果的人不在少數。隨著次數的增加,效果越來越明顯,投訴也就越來越少了。選擇穴位埋線的姐妹們大多都是從第一次鐳射照射開始就能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因此達到減肥目的。針灸療程結束以後配以埋線療法,以確保不反彈。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