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挑選她喜歡的求婚戒指,以及決定合適的鑽石尺寸和品質,確保您能挑選到一枚完美的求婚戒指。求婚戒指代表著一個珍貴的承諾約定,但是求婚戒指應該如何選擇才好?現在的求婚戒指款式有很多,面對更多的選擇,反而也是給男士們更增加了難題。求婚戒指鑽戒鑽石多大才合適,求婚戒指鑽戒是男友求婚時贈送的信物,但是鑽石到底多大才比較適合。作為真愛代名詞的鑽石具備美麗、耐久和稀少這三大要素。其次,為避免鉑金戒指變形,在搬運重物時最好不要佩戴。如果鉑金首飾戴久了,表面變暗或局部變色,可以自行拋光。求婚戒指,敲開幸福大門。在國外,求婚用鑽戒,結婚用對戒。經濟條件好的可以買大鑽戒,一般的買小點的,經濟條件差的有的也有選擇黃金的。至於最終買什麼,主要依據經濟實力和個人喜好。經濟條件一般的只買求婚戒指對戒,這樣的求婚戒指相對便宜,主要價格主要在金托,鑽很小,用於交換儀式。有實力的大多選擇一枚女式鑽戒和一枚男式鑽戒,這樣的求婚戒指的鑽石都相應要大些,品質好些。無論是為了情人節,還是結婚戒指,身體健康是革命的基礎,建議大家遵循上面的鑽戒佩戴原則!勤摘勤戴:為了手指健康,還要勤摘勤戴,不要被戒指困住了健康。在女方接受之前,這枚戒指就叫求婚戒指,一旦女方答應男方的請求,那麼這麼求婚戒指就成了他們的訂婚戒指。經典求婚戒指由兩部份組成:鑽石及鑲嵌法。為達致最佳的價值,尋找她喜歡的求婚戒指鑲嵌法,然後將餘下的預算花費在一顆漂亮的﹑經認證的鑽石。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