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是女人的第一顆鑽戒,每個女孩都幻想收到一枚精緻的求婚戒指、以此作為愛情的見證。但市場上的求婚戒指的款式非常多,我們珠寶網建議您購買一些經典的求婚戒指款式,因為款式萬變不離其總,讓·史隆伯傑求婚戒指,讓·史隆伯傑是珠寶界的頂級設計大師,媒體評論稱,讓·史隆伯傑擁有不朽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其作品能帶您進入珠寶設計的頂巔,領略令世人怦然傾心之美。Tiffany Setting求婚戒指,在挑選求婚戒指時,有些人並不喜歡復古風格的戒指。那麼就來看看Tiffany Setting款鑽戒吧,這款鑽戒六個爪鑲中間托起了一顆精美的鑽石。下面一起來看看下面幾個款式的結婚鑽戒吧,一定有一款可以讓你喜歡!品牌,其實鑽石和材質的價格都是相對統一的,但為什麼名牌的鑽戒就一定要貴那麼多呢?這裡面品牌附加值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這些名牌會根據自己的成本、品牌價值、利潤率來給鑽戒加價,名牌的鑽戒加價就會比較多,這樣無形中就推高了鑽戒的價格。求婚戒指通常在西方國家比較適用,我國年輕人現如今在結婚前通常也會採取求婚的方式,男方贈送給女方戒指。一般情況下,男方選購求婚戒指是在女方不知道的情況下,目的是給女方驚喜。弄清“4C”開口有益 儘管鑽石的“4C”——重量、淨度、顏色、切工已經是老生常談,但在購買時多問問還是有益。問清“鑽石的重量是多少”,“淨度怎麼樣”,“它的顏色達到什麼等級”,“這兩顆求婚戒指的切工有什麼差異”,店家不僅會認真回答,還會明白你是懂行的人,而問清這些,貨比三家也有了依據。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