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疲勞

目前,數量龐大的機動車已經成為城市空氣的最大污染源,它在使城市空氣品質持續惡化的同時,也對人們眼睛表面的結膜產生刺激,致使眼睛疲勞的增多,給人民群眾身體健康造成極大影響。我處採用中醫藥眼底病內治,從根本上治療中滲,半月就能提高視力,一般一到兩月基本治癒.過敏性結膜炎是由於接觸過敏性抗原引起的結膜過敏反應,它主要是由IgE介導的I型變態反應。眼睛疲勞類眼藥水不能亂滴眼下正是過敏性眼病的高發季節,部分患者會感覺眼部奇癢難忍,忍不住會去揉眼睛。新病號可能會去看眼睛疲勞醫生,老病號往往自己去藥店買支激素類眼藥水來滴。眼睛是人體最靈敏、最精緻的器官,大腦中大約有80%的知識和記憶又都是通過眼睛獲取的。使用可調整的光源,讓光線不會直射眼睛,或造成螢幕反光。如果操作方法不規範或錯誤,將會產生眼部的不良反應,如眼睛疲勞眼交叉感染、眼球損傷、眼藥水被污染和浪費等不良的後果,故科學規範給藥非常重要。眼科醫生表示,隨意滴眼藥水的做法是錯誤的,眼睛不適不一定僅僅是眼病,自己買眼藥水滴可能會貽誤病情,特別是激素類眼藥水更不能長期自行使用。眼乾,用藥不緩解要查病根,眼睛疲勞,是都市白領常見的“職業病”之一。如果為眼睛疲勞多劑量包裝製劑,歐盟要求必須確定抑菌劑在類比臨床使用狀態下發揮抑菌作用。抑菌劑抑菌作用的檢測應當模擬實際使用條件進行。也可以將抑菌劑置於開封或者是用過的容器中,放置相當於貨架期長短的時間,然後再測定其眼睛疲勞抑菌作用。

http://www.santefx.com.tw/kit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