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西門町, 影院主題公園, 天后宮。在西門飯店漢口館,一切都是為了營造賓至如歸的氛圍。為此,高絲旅店漢口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酒店特色服務,包括電梯, 無線網路, 家庭房, 酒店/機場接送, 保險箱。西門飯店共有3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相較全季酒店的標準化路線,星程酒店的風格更具多樣性,每家西門飯店都各有其特色。而在經濟型酒店市場,海友客棧、青年旅社,面向背包客和學生,與側重商旅客人的漢庭、如家、格林豪泰相配合。據悉,華住旗下高檔酒店品牌西門飯店也已確定其在西安的專案針對成功人士。屆時華住將進一步完善在西北地方的品牌線,價格區間將向上延伸至1000元。從2012年至今,華住在西安的酒店數從28家發展至46家,整個西北五省的西門飯店總數從42家增長到84家,數量翻番。隨著酒店多品牌戰略佈局,也有助於西北地方住宿形態的多邊發展,將讓顧客享受到更個性化的服務。已故頂級時裝設計師范思哲曾對它讚不絕口。西門飯店業應順應國家擴大內需的號召,各大酒店尤其是高檔酒店,應調整客源結構,瞄準內需市場,以度過危機。應縮減開支、降低成本,練好內功。酒店消費需求有一定的剛性,總有一部分人得住酒店,所以應抓牢商務市場,開發散客旅遊市場。從長遠來看,酒店業的發展前景依然是光明的。商務部高度重視中國的酒店與餐飲業,在擴大內需、拉動消費方面,將大力發展酒店與餐飲業。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