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主動選擇自己想要的保障功能能夠讓突然狀況頻發的英國升學生活多一份從容。在英國看牙極其昂貴。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在出發之前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牙齒,智齒什麼的都弄一下。對於TA或者RA,很多學校的醫療保險中通常不包括牙醫保險,因此如果有需要,我們自己需要單獨購買牙醫保險。牙醫保險通常比普通健康醫療保險有更多的限制條件,如只能到指定牙醫那裡看牙,有很高的Co-Pay等。兩大必做保險功課,大多數英國升學生都會在到達英國升學國家後,購買學校推薦或強制要求的保險。那是否意味著出國之前,就無需考慮這個問題了呢?“當然不是。”業內專家建議,“在出國之前,至少需要做兩件事。一,事先瞭解下學校提供的保險包含哪些保障,若保障不全,當地還有哪些正規的保險供應商。做到心中有數,以免在英國升學開始的忙亂階段顧此失彼。二,購買一份境外旅行險。有些國家簽證即會要求出示保險單,即使沒有強制要求,也需要為剛到異鄉,當地保險還沒落實的這一保障空白期提供基本的保障。”網路時代要提前瞭解英國升學國家提供的保險方案並非難事。比如,德國最大的學生醫保公司是AOK公司,每個英國升學生每月需要支付大約70~90歐元用於基本醫療金的保障,並且是強制的。在澳大利亞,投保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是簽發學生簽證的必要條件,該保險能夠報銷85%~100%不等的醫療費用。更關鍵的是,需要看清楚包括哪些保障,哪些又屬於免責範圍,尤其是這些保險條款還是外語。業內人士提醒,保險講究的是個人需求,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還是得自己獨立看清條款,確定符合自身需求,盲目跟風可不行。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