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我對英國升學做了正確的選擇,從沒想過可以申請到這樣好的大學,如果不是柳橙網,我還會在疑慮要不要去英國升學,或者乾脆就不出國了。“納涼大舞臺”晚會上,周南中學、周南實驗中學的同學們帶來了蒙古舞、雙簧、魔術表演、歌曲聯唱等節目,共建學校的同學們、現場領導與老師也熱情互動,精彩獻藝,現場氣氛十分活躍。據悉,此次活動旨在通過與結對學校開展“城鄉手拉手,快樂共成長”活動,讓未成年人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寬容與友愛,培養未成年人志願服務意識以及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並進一步促進城鄉少年兒童之間的相互交流、共同進步和健康成長。”各大英國升學論壇上,關於考試、租房等各種訊息豐富,但少見關於英國升學期間的保險(放心保)該如何規劃的討論。如果僅僅把保險作為簽證或學校強制規定而被動接受,其實是很失策的。非常可能發生的情況是,隨便買了保險,到了理賠的時候,卻發現不在保障範圍之內。”中德安聯人壽保險專家表示。與被動草率的接受相反, “判斷哪些是必備的保障功能可以從兩個維度來考慮,一是發生的頻率高、二是發生後損失較大,包括經濟損失、威脅人身安全等。”中德安聯人壽的保險專家介紹道。按此理念,英國升學生需要覆蓋的基本保障功能包括:意外身故/傷害、門急診醫療費用、住院醫療費用、醫療轉運和送返、醫療費用墊付等。此外,對於一些特殊需求或愛好,也應考慮在內。比如,特別喜愛戶外運動的英國升學生,就需要購買將高風險運動包含在內的保險計畫。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