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我大學讀的是工商管理,因為父母是做酒店的,從小就在這個行業耳濡目染。畢業後在酒店餐廳實習,開始對酒店管理產生了興趣,幾經思量並且和父母商量後決定英國升學。當申請有著落時,英國升學學生要及早開始準備簽證。其實我對此申請是很疑問的,後來瞭解到,英國大學申請雙學位課程可作為參考,輔修專業優秀的成績給我的申請加了分。加上我的性格活潑,大學期間課外表現優秀,會跳街舞,團體社長,有酒店實踐經驗。這都成為我申請的籌碼。意外驚喜啊,現在很慶倖沒有選擇英國升學的仲介服務。父母對這個結果很滿意。可是,幾經周折竟給了我這樣的選擇和希望,未來的英國英國升學路一定走好,回國幫助年老的爸媽扛起他們不舍放下的事業。儘管高溫連連,但在開福區沙坪中學裡,卻刮起一陣特別的“涼風”。周南中學青年教師協會牽頭,周南實驗中學、周南中學對口支援開福區沅豐壩中學、植基中學、沙坪中學協同組織的 “城鄉手拉手,快樂共成長”活動在沅豐壩中學隆重舉行。“城鄉手拉手”共建授牌儀式啟動後,英國升學活動進入輕鬆的遊樂環節,在周南中學盧洋老師精心設計的“牽手你我他”遊戲中,來自周南中學、周南實驗中學的18名同學與共建學校的25名同學一一結對合作、智力“PK”並分享了精美的禮物,同學們開始由陌生走向熟悉,老師們也開始融入快樂的氣氛中。然後,全體成員一起走進了高原紅葡萄園,學習葡萄培育種植、採摘、釀酒等知識,並親身體驗採摘葡萄的過程,英國升學“體驗田園風”讓師生樂成一片,甜在心頭。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