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很多,再說這種事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所以選擇婚紗影樓時要特別注意;儘量選擇專業度高一些的,品牌的;像福州蒙娜麗莎,范冰冰代言的自助婚紗影樓更重要的他們的作品相當不錯;自助婚紗服務上也是做得很到位的;接著開始拍攝(內景)內景拍攝,一般都是拍完一套換一套。一般人一天拍個四五套左右,包括室外白紗,室內白紗,禮服,古裝,情侶裝等。第三午飯時間,午飯很重要哦。可能有的新人覺得拍攝時間只有一天,得抓緊時間拍照,隨便吃點東西墊墊就行。其實這樣並不好,試想,如果平時不吃飯下午都還會很餓,更何況這一天有那麼多體力活需要完成。所以午飯也很重要。如果實在是不方便去吃,那也得提前準備好中午吃的食物,餓的時候趕緊吃點,這樣一天才能足夠的精力。再說也有很多自助婚紗工作室的規定是攝像師和化妝、助理的午餐是由新人負責的,所以如果沒吃好的話,自助婚紗攝像師的精力也不夠,說不定拍出的照片也會有點差別呢。出外景,到了外景地,聽自助婚紗攝影師的,讓去哪兒去哪兒,讓坐坐,讓站站,讓下水下水,讓爬山爬山。好多都是去犄角旮旯破爛不堪的地方,看不上眼,但是拍出來讓你驚喜,感覺大不一樣,攝影師的眼光還是不一樣的。攝影師會根據你的氣質和特點來拍攝屬於你的片。最後,提醒一下,在選擇自助婚紗店的時候也要注意下,永遠沒有完美的婚紗店,只有適合自己的婚紗影樓。一定要先認清自己最看重的是攝影、禮服還是造型,在預算內鎖定品牌目標,多多收集資料進行比較,最後選出性價比最高的。

 http://knightelizabeth.com/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