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鳳梨酥

陳瑞峰介紹說,大陸客要的臺灣茶,還必須貼有「高山」字樣,直接貼「阿里山」的更好,這種高山茶很受歡迎,台北 鳳梨酥售價在2000到3000都有人搶著買。中部的話就買太陽餅阿、台北 鳳梨酥、大甲酥奶油餅之類的,北部淡水的話就買阿婆鐵蛋。畢竟吃的比較好推薦啦。小飾物的話基本賣的都差不多形式,臺灣地形的鑰匙圈、夜市裡面賣的小玩意。至於香煙的話建議您在機場或者是碼頭裡面的免稅店購買就行了。進入臺灣的話你只能攜帶一條香煙入境,這時你可以跟團員溝通,大家買不同種類的香煙,再互相換包來試一下煙感如何,看你能接受哪種香煙,後面回國時在免稅店購買就行了。每個人出境時可以攜帶兩條香煙離境,如果個人攜帶超過限制數量的香煙,那就有可能會被課稅。因此台北鳳梨酥成了大陸觀光客的首選。去臺灣最好不要帶現金,儘量帶卡,他們那刷卡相當方便,我卡裡有20W,帶了1000RMB現金,去那現金全換成台幣,竟然沒花完。那邊台北 鳳梨酥非常便宜,比方說我在國內看中的一塊手錶,4W多點,在內地只能打9折。臺灣不僅價格便宜,而且還給我打到7折,差不多比咱這便宜了三分之一。還有免稅店的東西也非常便宜,中華煙,比國內便宜一半,合RMB290一條,國內400多一條,我直接買了10條。不要買臺灣煙,咱這人都吸不管,我買了一盒寶島吸了一口就扔了,難吸死了。買中華最划算,國內人認,台北鳳梨酥送禮什麼的都不跌檔次。還有化妝品,媳婦說比內地便宜不少,我也不太懂。營養品,藥品都比國內便宜三分之一,買了很多營養品給老人,小孩,這些我都不太瞭解,媳婦光說便宜。

 http://www.thtb.com.tw/pro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