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

醫療級的果酸換膚不用擔心脈衝光會傷到皮膚,因為沒有傷口、不會造成日常活動上的困擾,術後注意保濕跟防曬即可。整形外科醫師楊奕志提醒,接受雷射或脈衝光除毛須注意,一定慎選合格專科醫師進行,坊間有部份美容院也有此項目,不但私自進行醫療行為已經違法,更有可能產生無法預期的後遺症,建議讓有經驗的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師果酸換膚,才是上策。張孟卿醫師表示,目前除毛以腋下和小腿為主,另外手臂和比基尼線的除毛,也是夏天除毛較常見的部位。女性有較粗密的體毛除了跟遺傳因素有關之外,也跟不正常的賀爾蒙分泌有關,例如有多囊性卵巢囊腫症的女性容易有肥胖、青春痘、多毛等問題出現。因為它有良好的美容效果,因此現在在美容中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會使用果酸換膚的方式進行美容了,但是使用後效果好嗎?都有哪些方面的體現呢?下面就讓我們針對果酸換膚效果來看看下面詳細的介紹吧。當您決定選擇果酸換膚時,要是皮膚適應果酸,使其達到最好的療效,就要早點開始做肌膚的適應工作,否則果酸換膚就不會達到預期療效。以及解決面部皮膚晦暗等狀況。這種治療不僅能夠有效的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皮膚及細胞,還能夠有效的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很好的刺激肌膚新生,處於年輕無瑕的美麗狀態。果酸換膚不僅可加速痤瘡炎性病灶的緩解,對於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幫忙。在真皮效應方面,果酸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於彈性纖維的更新與基底物質的形成也有幫助。

http://www.bellestage.com/perface06.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