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價格主要是以4C標準所決定的。重量。重量是分級計價的,例如18—22’為20’級,23’—27’為25’級,28’—39’為30’級,每個級差之間每克拉相差3500—10000元不等。所以22’與23’、27’與28’之間,雖然只差0.01克拉,但鑽石價格則有一個級別之差,鑽石價格差價達350—1000元。如果你會合理的選擇重量,就會省錢。雖然專業鑽石價格賣場的銷售模式出現不過三四年的時間,但是全國已經有百餘家類似模式的“鑽石商場”、“鑽石宮殿”、“鑽石超市”出現,發展的迅猛程度遠超過10年前的電商,成為近幾年鑽石行業中一匹“來勢洶洶”的黑馬。“由於電商的進入門檻比較低,所以一下子發展得數量很多,但大多實力較弱,對行業格局有衝擊但稱不上顛覆;而平價大賣場大部分都是由傳統鑽石品牌或者專業珠寶零售商轉型而來,經驗和實力更有優勢,因此儘管起步較晚,但已經成為鑽石行業中三大格局之一。”萬子紅說。“未來5年時間裡,我們要在全國省會城市開35家連鎖店,而且鑽石價格全部直營。”成立全城熱戀兩年,目前已經有6家商場的萬子紅表示。當然,之所以有這樣的底氣,是因為有了資本帶來的話語權。2012年5月,全城熱戀鑽石價格已經通過借殼“中國公共醫療”(08116.HK)在香港成功上市,並更名為“中國幸福投資”。“以傳統方式上市至少要3年,但是那樣可能會錯過現在鑽石行業發展的黃金機遇期,這樣的機會可能再也等不到了。”萬子紅說,因為整個鑽石行業的發展格局正處在一個“為未來占位”的關鍵期,“在行業格局洗牌升級的背景下,誰率先把陣地修建得最大、最堅固,誰就會笑到最後。”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