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如果你要參觀台北,這個地方絕對值得住。這裡的價格大約是1000元或者更多,取決於住店的人數和房間類型。如果你要節約,這不是你要去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把錢花在西門酒店這裡很值。這家西門酒店非常不錯,而且這邊的主人非常講禮貌,而且非常樂於助人。房間很寬敞,大部分的房間的窗子都是那種大的玻璃窗,從窗戶外向外望去,風景非常不錯。這裡的主人會親自將早餐送到我們的房間裡,然後幫我們安排司機和導遊去太魯閣國家公園。如果跟其他西門酒店比起來的話,這家民宿距離市中心還蠻近的。但是我們還是需要乘計程車去不同的地方。還有別的選擇,就是騎自行車,但是我不建議你這麼做,因為在這麼陡的路上騎車很累的,尤其是你還不是那麼壯的話,跟我一樣:P。還有一點要說的就是, 西門酒店這裡的主人推薦的小吃店真的非常棒,我們在這邊住的非常開心。入住西門酒店日式房,房間很乾淨,且佈置的挺有特色,浴缸挺大;小庭院也很漂亮,公共區域挺溫馨;簡先生初看有點嚴肅,但接觸下來還是很友好的,兩個女兒也很好客;手制早餐很贊。缺點:位置偏遠了些,從花蓮火車站騎腳踏車過去要將近半個小時,離七星潭太魯閣都不近;價格稍貴。又美,又好的西門酒店,大大推薦,不僅裝修有格調,床墊和枕頭也很舒服,我們入住的是希臘房,房間很大,很有品味。我期待下一次的臺灣旅行,一定會再到花蓮,再到怡然居來,我們也大大地想我們周邊的朋友推薦這家民居。謝謝西門酒店的老闆。排名第一,覺得不虛此名。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