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Lu Lur露露SPA 參考報價:58美金/人,據說以前爪哇皇室女子結婚前40天起,就必須每天接受密集的LuLur療程。在巴里島,最有名而盛行的SPA方式,LuLur露露SPA可謂當仁不讓。露露(LuLur)是去角質粉的通稱,同時也指全套護膚療程。首先用花瓣及海鹽水浸洗腳部促進血液迴圈。再以天然的花香精油按摩全身,使肌膚放鬆,消除疲憊。接著以LuLur粉糊去角質後,再以特製的草藥植物材料敷身,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鬆馳經絡和肌肉。然後抹上新鮮乳酪,皮膚吸收乳酪精華立即呈現柔軟、細嫩。最後,利用熱水淋至身體的每寸肌膚,達到另一種按摩的效果。隨之一邊舒服地泡在加入花瓣的溫水池內一邊喝熱薑茶,感受更深層次的舒適韻味。巴里島純椰子油乾SPA 參考報價:60美金/人,椰子榨汁放置5小時後,經過連續28小時的專人提煉方成為純椰油。固化的純椰油白潤如脂,成為無與倫比的最佳皮膚保養劑。傳統的SPA是由去角質和水療組成的,而純椰子油幹SPA則是個新穎的名詞。先以椰子LuLur粉去角質後,由巴里島按摩師以獨特的瑜珈手法結合純椰油為您進行身體按摩。由於巴里島純椰油無化學物質污染,分子小,按摩後無需用水清洗,保持精油以自然狀態直接被皮膚吸收。配飲採用十三種香料烹煮的薑果茶,由內到外的美容,養生,一氣呵成。這就是“乾SPA” 獨一無二的特色。而可加選的“RATUS”更是在以前印尼爪哇皇室不得流入民間的“女性私密保養”護理。巴厘島頂級酒店的SPA會館亦採用此純椰油護膚系列產品。巴里島浪漫紅酒 SPA 參考報價:65-95美金/人,紅葡萄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B2、D等,超過30種維他命。礦物質可排毒,溫暖身體使皮膚更年輕,光滑細緻。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