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各酒店都沒有高樓大廈,而以別出心裁的花園設計取勝。酒店多集中在南部的薩努爾、努沙杜瓦、庫塔、金芭蘭等幾個海灘。巴里島庫塔地區最熱鬧,價格較低,還能找到不少便宜的小旅館。薩努爾開發最早,但比庫塔要情景很多,有多家五星級酒店。努沙杜瓦是豪華度假區,環境優雅,價格昂貴。金芭蘭是看日落的最佳地點。烏布是另外一個巴里島住宿集中區,以獨棟巴里島villa為主,如同世外桃源般的鄉間風情,與南部海灘截然不同。在巴里島,住宿上有很多選擇,從五星級豪華飯店到一晚只要幾塊錢,混凝土板蓋的房子都有。如果要住在便宜的住宿,自己帶毛巾、肥皂、衛生紙和蚊香,因為這些都沒有提供。大部分廉價旅館和中間的羅斯曼(通常是家庭式經營的小旅館)還有旅館包含簡單的早餐,大部分豪華的地方會另外收費。在七、八月和耶誕節、新年期間的大飯店最好先雨點,豪華飯店包含熱水、空調,通常還有國際直接電話和其他設施,加上21%的政府稅和服務費。巴里島庫塔地區,庫塔現在像是一個60年代混亂、嘈雜的地方,可是很好玩。最早吸引遊客到庫塔的是廣闊的沙灘和海浪,現在這裡還是有島上最棒的海灘,雖然現在擠滿了民宿、餐廳、酒吧、旅行社、藝品店、租車、腳踏車還有銀行和一大堆觀光客。巴里島眾多的小屋、旅館和民宿,數不勝數。庫塔和薩努爾的差別在於這裡有更多的臉頰選擇。要找經濟住宿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喜歡的地方走一走。從機場往北沿路分別為:土班、庫塔、雷吉安、席明雅克、佩提騰吉、坎古。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