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是印度洋中的一座風光迤邐的小島,是印尼33個行政省之一,所有水上設施依照美國安全標準,刺激有趣的設計,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拍案叫絕。隨後往峇里島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黃昏愛之船,登船時會由穿著當地傳統服裝的船員與您合照,您可以走上甲板乘著徐徐的微風欣賞海灣的印度洋落日美景。並在船上享用豐盛的自助晚餐,餐後船上也有現場的樂團表演及各式活動,讓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1、峇里島簽證上的停留時間是入境和出境當天各算一天,要計算好日期,否則出境時不但要補交簽證費,還要罰款。2、在馬來西亞轉機:最省錢的辦法是在國內辦好印尼簽證,在馬來西亞免費申請過境簽證,可以在馬來西亞停留120小時。在新加坡轉機:如果不入境,只申請一個印尼簽證即可,聯程航班也可以持空白護照出境,到峇里島申請落地簽;如果想入境在新加坡玩幾天,團隊游由旅行社代辦新加坡團隊簽證,在峇里島落地簽就可以了,個人旅遊則需要提前申辦個人旅遊簽證。新加坡還推出一種2小時大巴遊市容的服務,不需要申請簽證,但需要上交護照、不可離車,等同於未入境。在國內辦理簽證,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90天,最多可停留30天。國內辦理簽證所需材料:有效期 6個月以上的護照,照片兩張,簽證申請表,身份證影本,在職證明。峇里島景點眾多,都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峇里島景點地圖自然成為了人們的需要,在峇里島景點地圖的幫助下,制定出合理遊玩峇里島的路線就容易多了。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