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但是現在,臺灣的新一代年輕人對西門酒店已經有不同的看法:他們認為,西門酒店不但能提供客房和餐飲,還是享受新潮生活、表現個性的地方;也非常願意在好的西門酒店產品上消費,因此市場接受國際西門酒店品牌的潛力無窮。2013年,千禧國敦集團在杭州、成都和福清的酒店將分別開業。杭州千禧度假西門酒店將是千禧國敦集團大中華區首家度假西門酒店,位靠西湖;休閒、會議兩相宜。而成都的M酒店屬於設計型商務酒店,借勢良好交通位置,預計將可吸引大量商務客源。福清創元千禧大酒店則將成為當地首家國際五星級西門酒店。據介紹,福清有許多工廠,還有消費能力高的移民歸國者;是值得開發的市場。今年1月,一場“厲行節約”之風刮起,公款吃喝被遏制,節約之風更贏得政府企業以及廣大消費者的支援,餐飲消費不再講排場、講面子,理性消費成為主流,引發冰城餐飲業一場巨變,裝修奢華的高檔飯店首當其衝受到影響。新形勢下,冰城高檔餐飲業如何應對?多位餐飲業老總與管理者把脈冰城餐企未來走勢。對此,省餐飲連鎖協會會長秦四海接受採訪時表示,過去冰城餐飲業的發展處於畸形狀態,經過此次的震盪,高端餐飲企業數量減少,中檔餐飲企業數量增加,中高檔飯店正在重新洗牌。從社會發展程度看,厲行節約已經不是一陣風,而是未來社會一個大的趨勢;要談發展,飯不是不能吃了,而是不能奢華地吃,普通消費群體餐飲消費能力還在提升,這些轉型應該是餐企的巨大市場空間。把脈一 過高投入經營風險大。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