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白沙灘是長灘島得以聞名世界的最大原因。它位於島的西岸中段,從南到北延伸,長達4公里,是由大片珊瑚磨碎後形成的,沙灘平緩舒展,沙質潔白細膩,即使在驕陽似火的正午時分,踏在沙上也依然清涼。到了晚上,白沙灘就搖身一變成為4公里長的巨大酒吧,燈光和音樂將它妝點得搖曳多姿。長灘島麗晶海灘度假村座落於長灘島的優越位置,是您在本地最理想的下榻地點。所有285間客房都提供此一等級飯店所能提供之最舒適與便利的服務。房內設備包括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禁煙房, 空調, 浴袍, 書桌。在長灘島,選擇的重點在於設備,例如商店,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夜總會, 餐廳。為使旅客徹底放輕鬆,飯店特提供多種休閒活動和服務,包括按摩, 游泳池(兒童),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spa。頂級的設施,周到熱情的服務,讓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獲得無與倫比的體驗。不得不承認,菲律賓若論異域風情,比不上泰國。若單純地看海,巴厘島、馬爾代夫的名氣又更大。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那麼多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前往絕對是有道理的。以海景來看,菲律賓絕對不輸巴厘島。吃海鮮也是便宜又大碗。最重要的是到了那裡,你會被當地人樂觀、灑脫的生活態度所感染,這正 是度假需要補充的雞血啊。據介紹,長灘島只有七公里長,最窄的地方只有一公里寬。在長灘島最著名的白沙灘有四公里長,海灘邊椰子林中隱藏著二至三百家餐廳和酒店,在長灘島一切活動都圍繞著海灘進行。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