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第一屆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冬季嘉年華在1894年舉辦。年復一年,嘉年華的內容愈益豐富,出現了越來越多廣受歡迎的活動,比如源自魁北克城傳統生活方式的雪地競舟、狗拉雪橇等。如今,魁北克冬季嘉年華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冬季嘉年華活動,在全球嘉年華排名中也緊隨Rio 和New Orleans的夏季嘉年華。加拿大旅遊冬季嘉年華將把魁北克城變成一個歡樂的遊樂場,不論遊戲、戶外運動或是文化活動都適合全家參與。最具特色的項目包括雪地競舟、狗拉雪橇錦標賽和肥皂箱賽車等。另一項不可錯過的加拿大旅遊夜間盛事便是夜間。早期的嘉年華時代,人們不分年齡,齊聚皚皚白雪覆蓋的街道上,守候的隊伍。那時的夜間是嘉年華的壓軸戲,宣告狂歡的結束,也點燃了新的期待。直至今日,這份狂熱依舊鋪天蓋地,不同的是,加拿大旅遊的次數已經增加到兩次,分別安排在嘉年華期間的第二和第三個週末進行。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城的花園廣場將變作巨型的室外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的雕刻家將藝術與靈魂賦予聖潔的白雪。雪雕已然成為魁北克城最重要的景觀之一了。加拿大旅遊本屆的嘉年華開幕式將於2012年1月 27日晚8點正式拉開;第二天(1月28日)下午1點則是精彩的狗拉雪橇大賽;到了2月3日這天傍晚7點鐘,全城將舉行盛大的戶外舞會,2月4日一整天都有豐富多彩的娛樂運動項目。建議最好在1月27日-2月12日期間前往魁北克城,週末的活動會更加精彩紛呈。加拿大旅遊美食,嘉年華期間,想品嘗卷上糖漿和肉桂的海狸尾巴形狀的糕點嗎?這款大受歡迎的糕點可在花園廣場(Place Desjardins)的楓糖小屋找到。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