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聖泉寺:我的生命就是祈禱,去的那天真是巴里島的祈禱日,於是看到了大量頭頂著祭品去聖泉寺拜拜的當地男女。巴里島的女人們常常使用頭頂的方式來搬運物品,她們從小就開始訓練這項技能,以至於頭部最多能承受150斤的重量,相當於把一個成年男子頂在頭部了,驚人啊,但是也因為這個原因,她們的脖子一般都較短且較粗,嗯,力量型的選手。既然叫“聖泉寺”,肯定是與泉水有關了。巴里島登巴刹,除非你有不能花一點時間從庫塔或薩努爾通勤的商務工作,否則是在不需要住在登巴薩,如果你真的需要住在這裡,古老的Natour Bali Hotel或Pemectan Place Hotel是最好的地方。巴里島聖泉寺入內的要求也類似泰國大皇宮一樣,不能露腿,如果穿短裙一定要圍一個紗籠,不過和大皇宮又有很大的差別,大皇宮是要求全身都要包得嚴嚴實實的,而這裡只要下半身,放棄上半身。因為cocu的長裙整個背部都露出來了也無所謂,只要下面包住就好,哈哈!到聖泉寺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呵呵,忘不了坐在寺外的石頭上哭著不肯走的cocu,但願世俗的眼淚沒有污染這個巴里島無塵的世界呵。在香港機場等待登機,我們總是這樣,期待著美好甚至完美,我們卻又總是那樣萎縮,不知道該如何處理,《eat pray love》中的julia roberts在義大利,在印度,在印尼,走走停停,遇到溫暖的朋友。巴里島旅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遇到nice people。那些陌生人帶給你的哪怕是一丁點點的溫暖,都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仍舊是愛你的。當我們害怕被遺忘,被丟棄在世界的不知名的角落時,一個陌生人的微笑,有時都能為你點亮一片天空。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