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如今的80後拍婚紗照的方式各有不同,其中最為快樂的要屬海外婚紗攝影了,而外出旅遊拍攝婚紗照的這種新興行為,某種程度上確實給新人們帶來新的感受和樂趣,也滿足了新人的一些特殊化要求。但是也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就帶來海外婚紗攝影的注意事項,助新人輕鬆自如的拍攝婚紗照。旅遊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助新人輕鬆自如的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旅遊拍婚紗照之飲食,食用原則:食品要新鮮、多樣、色美、味香,這樣的話有利於消除疲勞,預防疾病。旅遊拍海外婚紗攝影的注意事項助新人輕鬆自如的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顏色提醒:服裝的顏色必須講究,尤其是夏天不宜穿深色衣服,從吸收輻射熱由弱到強的順序是:白、 土黃、米灰、綠、紅、青、黑。小提示:為減少烈日直接暴晒頭部,夏季旅遊應帶上草帽或白色遮陽帽;另需備帶輕便的雨衣或折疊式雨傘。食用飲水:水必不了少。旅遊因出汗較多,而且隨汗會排出一些鹽、鉀、鎂、鈣、鐵等物質,因而旅遊中應飲用含有物質的水或飲料(正常人每天需水量為2000-3000ML)以維持體內水、鹽代謝平衡。小提示:不能一次飲水過多,以不超過300ML為宜,否則會使胃液稀釋,影響消化,增加心、腎的負擔。貼心提醒:最好帶些餅乾、糕點,無論行程長短,可以防止海外婚紗攝影途中無法就餐;飲食禁忌:禁止暴飲暴食,大量飲酒,否則會出現消化功能紊亂,誘發心肌缺血、膽囊炎、胰腺炎。飲茶不宜過多、過濃,以免引起興奮、失眠、多尿、便秘、心跳加快等症。少量飲酒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