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北京方莊酒廠釀造技術分廠是一家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制造型企業,位於北京市大興工業區,廠區面積近3萬平米,建築面積2萬平米,擁有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施, 企業本著“以品質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發展宗旨,以“把客戶當朋友、把顧客當上帝”為服務宗旨,以“做一流品質,創一流品牌”為企業目標,堅持“品質源於責任”的理念,誠摯期待與經銷商朋友攜手共贏天下。現生產的臺灣皇家高粱酒始於17世紀,明末21歲的鄭成功在福州受到隆武帝朱韋健的召見,頗多賞識,被認為本家,賜他國姓(朱),及賞高粱酒數壇,酒被賜名為皇家高粱酒。西元1662年鄭成功收復臺灣,中國人為了紀念這位民族英雄,把當年隆武帝賞賜的宮廷禦液高粱酒的釀造工藝進行深入研發、學習、釀造、傳承至今,皇家高粱酒因此而得名。臺灣皇家高粱酒集團有限公司繼承和發揚皇家高粱酒的釀造工藝,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力爭成為高粱酒業的一顆耀眼明星。臺灣皇家(窖藏)高粱酒是採用特殊地理條件和氣候培育出的旱地高粱為原料以純糧固態發酵、高壓蒸餾、低溫入庫的工藝釀造,並按產品的不同品類入窖塵封,釀造出的高粱酒口感醇正,氣味甘甜香醇,強勁不嗆,烈酒不烈的清香白酒。臺灣皇家高粱酒已有幾十個品種在臺灣、香港及東南亞地區形成濃重的消費氛圍,為滿足大陸民眾對高品質的高粱酒的需求,公司為了促進兩岸和諧、本著兩岸一家親的宗旨,涉足大陸市場,誠摯歡迎各位新老客戶光臨指導。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