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經常會被學生及家長集中問到,“英國升學留學什麼時候開始辦理好?”,我的回答是“現在”。眾觀2013年入學的申請情況來看,英國升學留學留學還是在不斷升溫,國內學生不光是本科生去留學,很多專科生也想去英國升學留學深造,為了吸引這一階層的學生,英國部分大學針對中國3年制大專學歷或者本科無學位的學生,開設了Top-Up課程,即三年統招大專畢業生可直接插讀英國大學本科最後一年,攻讀學士學位。完成課程後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同時留學英國所帶來的收穫也將是豐碩的。那麼元旦之即,也是英國升學留學第二輪即將開啟的時候,金吉列留學英國部專家趙亮老師來為大家全面解析英國TOP-UP(即本科最後一年)的課程特色。以便廣大學生和家長又更廣闊的選擇空間。top-up課程特色:1、課時短,一年即可獲得英國本科學位。專升本課程(Top-up)的學制為一年,成功通過課程考核並完成畢業論文,不僅比在國內讀兩到三年的專升本課程節省了時間,還可獲得英國大學本科學歷。2、入學要求嚴格,品質有保證。專升本課程(Top-up)除了要求學生有相關的專業背景外,還對學生入學時的英語水準有一定的要求,大部分需要達到雅思6,0-6.5,有一定的難度。如果學生的雅思成績達不到要求,可先接受英國升學大學提供的語言強化課程,以保證學生有足夠的能力完成英國本科最後一年的緊張而繁重的學習。需要注意的是,英國僅有部分院校提供Top-up課程,且只能申請相關專業,同學們在申請時,注意看英國升學大學有沒有開設專升本課程,或有沒有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