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精華液在我們看來無疑就是整套護膚品裡的翹楚,相比起其他護膚品也貴上不少,但其功效也是其他產品不能比擬的。為了讓肌膚能夠更好地吸收,精華的分子都很細小,質地也會相對薄透。通常來說,精華分成三大類別,美白、保濕和抗老。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三類精華的區別吧。藍銅精華液具體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棉上蘸取不含油性的藍銅精華液,在乾燥的部位敷2-3分鐘。翌日你會驚奇地發現——原來自己的肌膚可以如此水嫩光滑。纖體瘦身精華是近些年的新產品類群。這類產品可加速水分代謝,預防脂肪的堆積並燃燒已形成的局部脂肪,已成為新一代的瘦身方式,也是“懶人瘦身法”。不用通過大運動量的瘦身方式,只靠塗塗抹抹,外加按摩就可達到纖體瘦身的目的,而這,正源於產品中的優質成分。每個品牌都有的瓶裝藍銅精華素產品。這種藍銅精華素各個品牌都有,功能和種類非常多,有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的,有白天使用的,也有晚上使用的,在選擇時要根據自身的皮膚特點和需要,先瞭解產品的主要功能和成分,不要輕易更換皮膚已經適應的產品,防止出現敏感現象。便於攜帶不被污染的膠囊藍銅精華素。膠囊精華素最大的優點就是攜帶方便,不受污染。如果出門在外,乾式潔膚綿和膠囊精華素簡直就是最佳“套裝”。使用藍銅精華素時要先擠在指腹上,在臉上做輕輕的按摩,直至完全被皮膚吸收。纖體精華使用技巧:1、每天浴後要均勻快速地塗抹上緊致霜或纖體乳液。2、纖體乳液要在浴後十分鐘之內使用。3、每次塗上纖體乳液後要輕輕拍打,促進營養的吸收。4、儘量使用乳液性質的產品,乳液要比乳霜吸收得快。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