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聖地牙哥遊船,美國著名的的太平洋艦隊基地,美海軍航空站西岸基地,太平洋艦隊的大小50艘艦艇常年駐劄與此,乘坐遊船您可以近距離觀賞這些各種各樣整裝待發的巨艦與航空母艦。美東旅遊西峽谷巴士遊,乘車前往-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科羅拉多大峽谷,這裡氣候乾燥,幅員遼闊,奇石、紅土、峽谷和印第安風情。美東旅遊西峽谷玻璃橋,號稱“21世紀世界奇跡”的天行著玻璃橋,由空中鳥瞰穀底和科羅拉多河美景。美東旅遊夏威夷波尼利亞文化村,遊客搭乘獨木舟遊覽薩摩亞、毛利、斐濟、夏威夷、東加、大溪地、瑟基瑟七個村落,參觀各族藝術、舞蹈、工藝品及生活習俗,享受豐富的自助晚餐,並觀賞百人精彩演出。草裙舞表演,草裙舞為夏威夷的特色象徵,草裙舞以其古老的音樂風韻、動聽的樂曲、優美的舞姿和強烈的動感而聞名於世。表演包含自助晚餐。火山島散拼一日遊(含機票),乘機飛往“火山島”。遊覽火山口下的黑色沙灘,美東旅遊中全美國唯一的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參觀:火山博物館,碩大火山口、熔岩洞穴、地熱噴泉,參觀蘭花園、彩虹瀑布、夏威夷火山豆工廠。茂宜島散拼一日遊(含機票),乘機飛往有繡穀之島美稱的“茂宜島”,抵達後前往遊覽參觀著名的古戰場,伊奧山谷民族公園、熱帶植物園、濱海公路、捕鯨鎮又稱太平洋的藝術中心:鯨魚博物館。愛之船:愛之船是美東旅遊夏威夷旅遊的特色項目之一,上船後,就是吃自助、看夕陽、跟著歌舞瘋玩兒,體驗夏威夷的浪漫、輕鬆、愉悅。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