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我們將幫你實現你選購完美求婚戒指的心願,快來我們鑽石珠寶網進行一場風風烈烈的求婚戒指選購之旅吧!另外,最近在國外還有兩種合金非常流行,即白金(white gold)和紅金(pink gold)。這兩種合金都是在黃金的裡面都添加了少量其它金屬,其色澤比黃金更加鮮豔、豐瑩、均勻。還有一種花金,即用不同顏色的合金,編織或纏繞成形態各異的花色和圖案,既美觀大方,又突顯個性,極具珍藏價值。關於金的純度,一般以“K”來衡量。“K”數越大,純度也就越高,以24K金為足金。在通常情況下,底托的材料並不選擇24K金,因為足金非常軟,容易磨損、折斷,寶石鑲在上面也容易脫落。選擇什麼樣的求婚戒指款式。鑽石求婚戒指,應選擇配合手形的鑽石形狀。1.有關結婚、求婚戒指的由來,據說是古代搶婚演繹的結果,當時,男子搶來其他部落的婦女就給她戴上枷鎖。經過多少年的演變,枷鎖變成了訂婚、結婚戒指,男子給女子戴戒指表示她已歸我所有。在西元3世紀的羅馬,訂婚戒指由黃銅、青銅或鐵製成,象徵著新娘進入丈夫的家門,分享他的財產。2.求婚時以求婚戒指象徵愛情的傳統源於16世紀的歐洲,其準確起源與根據還頗具爭議。第一枚作為婚姻承諾的鑽石訂婚戒指大概要追溯到1503年的威尼斯,從此婚戒成為結婚傳統內容。奧地利大公馬克西米利安贈給新娘勃艮第瑪麗的戒指據說是世界上第一枚訂婚戒指,象徵兩人的結合。戒指的鑽石拱起,是今天長方形鑽石的先驅,鑽石的形狀像哥特字母“M”,該字母是夫婦二人的名字首字母,也意指聖母瑪麗亞。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