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任何全瓷牙冠方法都有適合人群,在決定全瓷牙冠前應給牙齒做一次全面檢查,由醫生給出美白處方,切忌盲目購買美白產品漂白牙齒。要根據牙齒的病因狀況慎重選擇適宜的美白方式,如及時治療齲病,盡力保存牙髓生命狀態,積極治療牙周病,進行口腔矯治,積極改善牙齒健康狀況,促進牙齒美觀。全瓷牙冠是一個相當專業的領域,是得失並存的。在有些情況下,各種美白技術均會存在一定的應用局限性(特別是內源性染色),很難做到十全十美。而且,全瓷牙冠治療之前,充分的瞭解認知與專業而系統化的美白設計是非常重要的。全瓷牙冠是最新風行的美國牙齒美白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一百萬人用皓齒美白技術美化牙齒,被稱為效果最好的午休美容項目;其彌補了傳統牙齒美白技術的不足,美白效果更直接持久,迅速在歐洲、日韓、中國普及。醫生根據色素侵入牙齒的深淺程度,為患者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案。全瓷牙冠美白技術針對常見的中輕度四環素牙、煙斑牙、茶漬牙、可樂牙等色素牙,給予無痛的、不需麻醉的治療,60分鐘後,就能還原牙齒的美白,讓牙齒立刻亮起來。在全瓷牙冠後要懂得牙齒維護。日常生活中要儘量減少有色食物、飲料的攝入,或者接觸色素後及時清潔口腔,有效地避免色素滲入牙體。此外,還需要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對於已經進行牙齒美容修復的患牙,也需定期檢查,及時去除影響口腔美觀的不良因素。色素牙的防治,主要是看我們患者的用心程度和耐心程度。只要你夠堅持,美白牙齒是指日可待的事。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