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點上一杯牛油果的酪梨汁,配上一些巧克力漿,巧妙的構思,味道也很巧妙。巧克力漿有一缺點,就是太甜。不過還有草莓汁、橘子汁等供我們選擇,價錢不高,可以一試。巴里島的木瓜有兩種,一種是大木瓜,一種是小木瓜。木瓜的功效和營養價值相信大家都銘記於心了,那就一定要品嘗一下生長在巴里島的木瓜了。這裡的大木瓜,大小和我國的冬瓜差不多,雖然木瓜體積大但並沒有影響到木瓜的味道。小木瓜的大小和我國正常的木瓜相差不多。一般人們選擇吃木瓜的方法很簡單,一是直接食用,二是榨成汁飲用。又美味,又實用的木瓜回到國內也要常吃哦,這也是關愛自己的一種方式。木雕也是巴里島上最受歡迎的旅遊紀念品。巴里島Mas木雕村,是木雕的盛產地,這裡生活了有著高超技藝的雕刻師們。在村中還有些小型的木雕展覽館,在展廊會有各種各樣的木雕工藝品,這些工藝品的價值並不是只在木雕本身,更多的是在於他所表達的意境,帶給我們心靈觸動。到了木雕村,我們就有機會可以親眼看看雕刻的具體過程,開闊自己的眼界。當然這裡會出售一些木雕工藝品,不要奇怪這裡的價錢比旅遊景區的貴,因為這裡的木雕工藝品質量相對來說要好很多。神鷹廣場是巴里島有著悠久歷史的廣場,或許這個沒竣工的廣場給大家的內心帶來一絲遺憾,但是這並不影響他的美麗,它依舊受人喜愛。最初,建築師們想在這裡建一個神鷹銅像,世界上最大的神鷹銅像。在神鷹銅像的背上,破壞神會騎在上面,破壞神是巴里島傳說中的最高的神靈。但是在銅像即將完成的關鍵時刻,動亂在國內上演了,因此這個工程被迫停工。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