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好處,去除細紋,控油改善肌膚出油,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醫師諮詢,每個人的狀況皆不相同,經過專業淨膚雷射醫師諮詢過後,可深入瞭解自己的問題,也方便醫師做精准的判斷。卸妝清洗,由於淨膚雷射範圍為全臉,因此需先進行卸妝清洗,若不便卸妝前來,診所也備有完整的卸妝用品,可由美容師協助卸妝清洗。雷射,由於淨膚雷射不易使表皮破皮產生傷口,因此雷射過程並無痛感。淨膚雷射術後肌膚鎮定,淨膚雷射治療後,較脆弱的部位會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為您做完善的修護。醫學美容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美容護膚方法,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效果顯著。彩光嫩膚和淨膚雷射都是現在比較受青睞的方法,那麼彩光嫩膚與淨膚雷射有什麼不同?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彩光嫩膚,採用最新的IpL技術,把不同波長及顏色的高能強脈衝光投射於皮膚上,它可以穿透皮膚表皮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色素團及異常擴張的毛細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血管,解決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強脈衝光還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快速生長,使膠原纖維、彈性纖維排列緊密,讓皮膚恢復彈性,皺紋減少,毛孔收縮。這次打淨膚跟我之前去臉部淨膚雷射有點不一樣,這台機器一邊打會一邊吹出微風。因為雷射多少會掉一些皮屑所以用風來把它吹掉,至於痛度我是覺得是可以忍受的啦,就有點像被油噴到或是橡皮筋彈到,反正牙一咬就過了。剛開始醫生會慢慢試,也會問你說這樣的痛度能不能接受。治療效果: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除痤瘡。有嫩膚效果。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