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之前做過很多澳門自由行資料搜集,到了以後發現,許多名氣大的鋪子其實名過於實,吃的只是名氣。而一些名不見經傳的鋪子其實才是真正讓人回味無窮。貼上照片一一說明,簡單說下方位,方便澳門自由行尋找美食的朋友。坐車從氹仔往澳門市區新馬路,步入熱鬧非凡的議事廳前地,已經發現人頭湧湧啦。於是我們躲入營地大街裡,營地大街市場對面就是三街會館(關帝廟),我們上熟食市場3樓,歎番杯瓦煲咖啡,順便可以休息一下。咖啡味道很香,入口頓覺齒頰留香。這裡晚上18:30收市,想來歎啡的朋友仔記得啦。歎完咖啡出來,我們在議事廳前地,遊覽仁慈堂、玫瑰堂、盧家大宅,大三巴牌坊,哪吒廟,明城牆,晚餐肯定少不了我們的澳門自由行地道小食恒友魚旦,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海膽丸,蟹子丸,芝士包芯丸等等,其他新鮮食物還有大白菜,西蘭花,金菇菜等,還有老闆自製的咖哩膏。除了這間,這條巷內還有很多食肆選擇,;例如:西灣安記(豬扒意粉),錦華牛雜,小熊貓米粉(招牌喇沙湯麵),又或者步行去白馬行方向,澳門自由行見到天神巷,巷口有個水果檔,澳門自由行可以試下這裡的榮記牛雜(聖若瑟小學旁邊),或斜對面轉角處的潘威記蛋糕店,推薦大家試下個提拉米蘇,不過此店週六日不營業。出門轉角處,就可以看到沙利文餐廳(Solmar),位址:南灣大馬路512號。我可是做過功課的,知道這是家老字型大小的葡國餐廳,聽說還獲得過匿名評選的國際性美食大獎。澳門自由行於是招呼LG趕緊進去,慰勞一下我們那可憐的已經餓抽巴了的胃。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