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種植牙被國際上認為是單顆牙齒缺失的首選修復手段,是牙齒缺失者的理想選擇。如果您因疾病或意外而失去了牙齒,那麼在各種修復方法中,電腦3D貼片口腔種植牙種植牙是最佳的,也是最接近於天然牙的選擇。電腦3D貼片種植牙的獨特優勢:1、電腦3D貼片不損傷鄰牙:烤瓷橋是牙齒缺失的傳統修復方法,但需要將缺牙處兩側的健康牙磨小,十分可惜;而種植牙是在缺牙處的牙槽骨內植入種植體,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不涉及鄰牙,更不會損傷鄰牙。2、穩固牢靠:電腦3D貼片種植體(即人工牙根)與牙槽骨通過骨結合連接在一起,十分堅固,不亞於人的天然牙根,可像真牙一樣紮根在患者的口腔裡。電腦3D貼片種植牙則是在缺失牙區用手術方式將人工材料的牙根(種植體)植入牙槽骨內,3~6個月後等牙根長住後,再在上面裝上與真牙相似質料的烤瓷冠,避免了鑲裝假牙的缺點。種植後1個月內,儘量不吃過硬的食物,每半年去醫院複診一次,並注意保持口腔清潔,以免造成細菌感染,降低種植牙的使用壽命。植入電腦3D貼片人工牙根後的2-6個月內,切忌用力咀嚼,以免牙根鬆動而影響種植效果;鑲上烤瓷牙後,不宜咀嚼過硬的東西;與天然牙協調,定期調整,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咬合關係.維持正常的口頜系統功能;注意口腔衛生,定期常規潔治;  防止受外力撞擊:定期回醫院複診,具體的複診時間,大致可定為種植後的1、3、6和12個月。在我國,老年人選擇種植牙齒的並不多。原因之一是價格昂貴,種植一顆牙齒需花費5000~6000元,且電腦3D貼片不屬於醫保報銷範圍,而老年人一般缺失多顆牙齒,上萬元的費用老年人難以承受。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