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美容醫院專家介紹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鐳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鐳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鐳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我需要做淨膚雷射嗎?美容醫院專家介紹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幫您「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淨膚雷射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也有許多人,將淨膚雷射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淨膚雷射術前應注意什麼?美容醫院專家介紹治療前兩周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如果同時服用藥物或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治療時間需要多久?美美容醫院專家介紹一般淨膚雷射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注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