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礦,其鑒定特徵是:藍銅礦原石常呈厚板狀或纖維狀集合體,似半透明到透明,玻璃光澤至無光澤,貝殼狀斷口。硬度為3.5-4,比重為3.80,折射率為1.73-1.84,深藍色至微紫藍色。藍銅礦基於特殊的顏色,並結合比重、折射率等測試,較易將它鑒別出來。藍銅礦俗稱石青,是一種預言性的寶石。命理師、占星師、預言家、風水師、卜卦者等等,經常佩戴,或是常常持之來冥想靜坐,有助於加強他們的預測能力。同時它也適合普通大眾佩戴或使用。在你寫作或是需要新創意的時候,多多觸摸藍銅礦,有助於帶來更多新穎的靈感。在開會、談判、協調的場所,手握著藍銅礦有助於一個人的表達能力、溝通能力、以及說服能力。勞心工作者,有必要將藍銅礦擺設在辦公桌、書桌上面,隨時觸摸,可消除腦部的神經緊張、壓力,並帶來更多創意。對於常常迷迷糊糊的人,經常受騙上當的人,戴上藍銅礦有助於看清事實真相,保護自我免受傷害。對於比較鬆散、懶散、遲鈍的人,經常佩戴藍銅礦可以使其比較篤定的做人做事,恢復信心,對自己、對別人、對外在的環境都會比較有信心。冷靜、精純、細密的藍銅礦,是所有人最鍾愛的寶石!蒂梵妮亞藍銅勝肽晶鑽活顏組(含:藍銅勝肽蠶絲蛋白彈力素+藍銅勝肽賦活精華原液+藍銅勝肽水晶全效眼貼膜);使用突破性的GHK-CU可以在不傷肌膚、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增加細胞的活力,逐漸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下組織堅強,傷口迅速癒合,進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的目的。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