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為了得出冷光電腦3D貼片美白牙齒能不能達到好的效果,我們首先要瞭解冷光美白牙齒的特色:一、快速美白也是冷光電腦3D貼片美白牙齒的優勢之一。冷光美白療程僅需30分鐘,而鐳射美白等其他方式則通常需要2小時以上。二、深層美白。冷光美白技術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一次療程,治療後能將牙齒表面提高5-14個VITA色階。三、無刺激、無疼痛是冷光電腦3D貼片美白牙齒的優勢。冷光美白牙的治療過程中不會產生熱量,所使用的親水性美白劑有抗過敏敏成份,所以整個過程無刺激性和無疼痛感。四、效果持久。效果可維持2年左右,如果電腦3D貼片手術後能減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質,一般對於淺、中度著色牙的脫色效果可維持6-8年,因此,術後的護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注意口腔衛生,堅持早晚刷牙,儘量避免吃讓牙齒染色的食物。五、不傷害牙齒和牙齦也是冷光電腦3D貼片美白牙齒的優勢。冷光是一種低溫冷雷射,操作過程中完全避免了對牙齒神經的刺激。美白劑的主要成分是氧化氫,是一種親水性藥物,完全不傷害牙齦,對牙齒的結構和牙釉質也不會有任何傷害。冷光電腦3D貼片美白牙齒的方法能達到好的效果嗎?以上就是電腦3D貼片整形醫院專家帶給我們的介紹,冷光美白牙齒具有很多優勢,是你解決牙齒發黃問題最好的選擇,如果你確定進行此項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手術效果才值得肯定。美白後的顧客,不刻意去使用對牙齒有損害的物品和食物傷害,美白效果可持續5年以上,是牙齒美白效果最顯著持久的牙齒美白技術。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