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如今,社會競爭太激烈,各種整形手術魚目混雜,一部分是打著微晶瓷冰電波拉皮的廣告而實際是電波拉皮,一部分是冒充微晶瓷電波拉皮,而實際是普通感應電的儀器設備,很多生產商利用低價,吸引消費者,如果您沒能深刻認識到這門技術特點,那您很可能得到不滿意的治療結果,而影響了真正微晶瓷儀器的聲譽。微晶瓷冰電波拉皮技術是電波拉皮的升級技術,其區別在於冰電波是定點定位,其特性為瞬間產生熱能擊發式刺激皮下深層膠原組織瞬間收縮和連續性受熱,使之真皮表皮收緊,達到全面作用,雙管其下的威力!其中,儀器的參數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據專業微晶瓷醫師介紹,如果單獨使用熱能,容易燒傷皮膚,令美容效果適得其反。與其他電波拉皮治療不同的是,微晶瓷冰電波拉皮不需要打麻醉和使用冷凍劑,它採用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次再生。另外,冰電波拉皮的智能監控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釋放速度,專業醫師可根據不同皮膚膚質進行更精確的治療。通過一系列技術革新,冰電波拉皮令冰電波美容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在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微晶瓷主要特點?非手術。非侵入。不流血。無痛。無痕。無創。無須恢復期。保持時間長(注:膠原蛋白產生到衰敗一般是3-5年)操作部位:

操作部位臉部分為:額頭、眼部、鼻唇臉頰、額頭:最佳能量設置為5-8範圍為最適能量範圍。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